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铂悦仪器(上海)有限公司

仪器仪表;激光微加工系统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S2 PICOFOX全反射X射线荧光光谱仪
S2 PICOFOX全反射X射线荧光光谱仪
S2 PICOFOX全反射X射线荧光光谱仪图片
S2 PICOFOX全反射X射线荧光光谱仪图片0S2 PICOFOX全反射X射线荧光光谱仪图片1S2 PICOFOX全反射X射线荧光光谱仪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S2 PICOFOX全反射X射线荧光光谱仪 
型 号: S2 PICOFOX 
品 牌: 布鲁克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0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3-07-22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S2 PICOFOX全反射X射线荧光光谱仪详细说明
 
全反射X射线荧光光谱仪S2 Picofox,是一款新型便携式超高灵敏度的台式全反射X射线荧光分析系统(TXRF),可定量元素浓度从0.1 ppb至%水平。 


X射线荧光光谱分析法(XRF)的原理:原子受原级X射线激发后,发出次级X射线荧光。因此,XRF 分析法可以: 

根据荧光的波长和能量,确定元素; 
各元素的浓度可根据荧光的强度进行计算。 

X
射线由Mo靶或W靶产生,在Ni/C人工多层膜上反射并单色化。扁平的光束以非常小的角度(0.3 – 0.6 °)掠射装有样品的样品架,并产生全反射。样品所产生的特征荧光被能量色散探测器(XFlash® detector) 探测,强度通过偶合的多通道分析器测量。 

与常规的XRF最大的不同,全反射荧光(TXRF)是使用了单色光和全反射光学部件。以全反射光束照射样品,降低了吸收、以及样品及衬底材料对光的散射。结果是大大降低了背景噪音,因此有高的多的灵敏度和明显地降低了基体效应。 

全反射荧光(TXRF)的最主要优点是,相对于其他原子波谱分析法,如AAS 或 ICP-OES,无记忆效应。 

全反射荧光分析法,样品必须制备在能全反射X射线的样品架上。因此,样品架的直径30mm,材料通常是丙烯酸或石英玻璃。 

液体样品直接滴在样品架上,通常是使用微量移液管转移几微升(µl)试液到样品架上。然后在干燥器里蒸发或在烘箱中干燥。

固体样品,有不同的制样方法。粉末样品(悬浮质、土壤、矿物、金属、色素、生化样品,等等)可以把样品直接放在样品架上直接测量。典型的方法是,使用小勺或无尘纸转移几微克(µg)的样品到样品架上。 

单个的微量样品(颗粒,长条等)也可以用类似的方法直接制样。 

另外,粉末样品可以使用挥发性溶剂如丙酮或甲醇制成悬浮液,悬浮液用移液管转移到样品架上,还可以使用微波消解的办法。
询价单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晓琴(女士)
  • 职位:新产品(业务经理)
  • 电话:021-37018108
  • 邮件:l.huang@boyuesh.com
  • 手机:18221151867
  • 传真:021-57656381
  • 地址:上海市松江区莘砖公路518号漕河泾开发区松江高科技园区28号楼3A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